晴時多雲

SBL超級週 璞園、裕隆爭第一

2018/03/20 06:00
璞園搶例行賽第一。(資料照)璞園搶例行賽第一。(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最後一週賽程,七支球隊分為三個集團,領先集團璞園、裕隆將爭取例行賽第一,中段班金酒、達欣和富邦勇士則要力保三、四名席次,以取得季後賽首輪先握有一勝的對戰優勢,至於並列墊底的台啤和台銀,最後一週放手一搏,期盼能卡住第六名,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璞園隊史已五次拿下例行賽第一,本季戰績17勝10敗,領先裕隆半場勝差,封王數字為M2,即便兩軍在27日還有因場地漏水的保留比賽,但璞園本季對戰裕隆已取得3勝1敗的優勢,最快本週六就能自力封王。

季後賽首輪採取四戰三勝的賽制,三、四名將率先取得1勝,對戰局影響甚鉅,目前暫居三到五名的金酒、達欣和勇士,彼此之間都僅有半場勝差,其中金酒最後兩戰將依序碰上富邦和達欣,此兩戰也攸關首輪季後賽的對戰組合。

戰績同為10勝18敗的台啤和台銀,將於週五過招,台銀「喇叭」張博勝戲稱此戰為「頂尖對決」,本季台銀對戰台啤取得3勝1敗的優勢,因此,台銀只要週五贏球,就確定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