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專殺達欣 胡凱翔奪單週MVP

2018/03/21 06:00

裕隆胡凱翔上週手感火燙,昨榮膺SBL第13週最佳球員殊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裕隆胡凱翔本季儼然成為「達欣殺手」,上週與達欣一戰,他展現殺手本色,狂砍生涯新高27分,率隊大捷,昨榮膺SBL第13週最佳球員殊榮,也是生涯第2次獲獎。

胡凱翔目前場均貢獻10.5分,僅次洋將奈維爾11.7分及本土一哥呂政儒16.8分。他本季共14場得分逾雙位數,裕隆戰績10勝4敗,證明他的得分火力十分重要。

3戰命中率46.8% 順到很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裕隆本季5度與達欣交手,取得3勝2敗對戰優勢,功臣就是胡凱翔,他在球隊贏球時場均22分。

胡凱翔上週手感火燙,3戰場均20分、3.3籃板及2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6.8%,他笑說:「其實我不知道為何打得這麼順,滿意外連續幾戰都有好表現。」

裕隆上週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週活動,並坐擁大票球迷支持,連勝台啤、達欣,僅在最終戰不敵璞園,戰績17勝11敗,落後璞園半場勝差,仍有機會爭奪例行賽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