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大三元」 震撼「字母哥」

2018/03/21 06:00
騎士洛夫(左)甫歸隊,上場25分鐘就進帳18分,是球隊贏球功臣之一。(法新社)騎士洛夫(左)甫歸隊,上場25分鐘就進帳18分,是球隊贏球功臣之一。(法新社)

「第一個能在我面前轟40分的人……」

騎士詹姆斯(左)在亞德托昆波(右)面前飆40分,拿下大三元,率隊擊敗公鹿。(美聯社)騎士詹姆斯(左)在亞德托昆波(右)面前飆40分,拿下大三元,率隊擊敗公鹿。(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騎士明星前鋒洛夫缺席21場後昨傷癒復出,上陣25分鐘高效率進帳18分,詹姆斯則用本季第16次大三元喜迎助手歸隊,他轟下40分、12籃板和10助攻,率隊124:117擊敗公鹿,穩住東部老三席次。

洛夫歸隊 詹姆斯嗨飆分

洛夫1月底出戰活塞不慎手掌骨折,還因此錯過明星賽,經過近2個月休養,總算重返戰場。詹姆斯龍心大悅,以生涯第59場得分飆破40大關、本季第5次豪取30分以上的大三元迎接,他表示,「戰友歸隊感覺太棒了,他的實力無庸置疑,很快就能融入團隊。」

騎士末節剩下4分鐘仍握有17分領先,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和米德爾頓力挽狂瀾,公鹿拉出一波14:3的高潮,追到6分差,所幸騎士及時回穩,終場前40秒內6罰5中,穩定戰局,公鹿吞下本季第33敗,跌至東部第八。

亞德托昆波進帳37分,米德爾頓也有30分,仍不敵騎士6人得分上雙的團隊火力,騎士拿下二連勝。

字母哥:詹姆斯當今最強

亞德托昆波本季持續進化,場均上陣37.2分鐘、27.5分、10.1籃板,三項數據都是生涯之最,但此役遭詹姆斯震撼教育,他表示,「他是第一個在我面前轟下40分的人,賽後一直在思考我的防守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最後找到的結論是,詹姆斯是現今世界最強的球員,答案就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