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只帶9投 吳丞哲大亮點

2018/03/24 06:00

猿吳丞哲(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陳琥(資料照)

獅鄭鈞仁(資料照)

悍將彭世杰(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昨公布各隊開季一軍26人名單,除了中信兄弟,其他3隊都只先帶2位洋投,Lamigo桃猿只帶9位投手、各隊最少,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開季第1週只有兩場比賽,投手夠用就好。

洪總指出,這週只有兩場比賽,投手帶9個應該已夠用,萬一真有需要,名單隨時可替換,所以把名額先給野手,「從一軍下去,要10天才能再回來,暫時用不到的先發投手就先不帶。」

不僅桃猿,其他3隊也把本週用不到的先發輪值放在二軍,包括悍將陳鴻文、布魯斯,獅隊瑞安、施子謙,兄弟楊志龍、洪宸宇,下週他們可望升上一軍先發登板。

各隊開季一軍名單不乏年輕好手,獅隊鄭鈞仁被總教練黃甘霖期待能扛布局投手,兄弟陳琥預定從中繼出發。

上季只在一軍出賽4場的吳丞哲,則是猿隊開季9投最大亮點,他不諱言,入隊才半年,開季就能上一軍,很興奮也很意外,「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更要好好把握。」

吳丞哲因服役沒參加秋訓,特別重視春訓,報到前更自主訓練一個月,熱身賽也沒想太多,就一步一步來,每次上場都努力投好,讓教練覺得已經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