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巨蛋魔王關 UBA四強今接招

2018/03/24 06:00
UBA四強決賽UBA四強決賽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四強賽,今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衛冕軍健行科大昨提早到場地適應,教練劉孟竹指出,全隊目標一致,就是贏球!

健行科大昨赴小巨蛋練投,提前適應場地。(取自健行籃球隊臉書專頁)健行科大昨赴小巨蛋練投,提前適應場地。(取自健行籃球隊臉書專頁)

劉孟竹透露,前兩週HBL四強時,全隊到場觀戰,提前感受氣氛,昨到球場練投50分鐘,發現球框較彈,提醒球員要注意長籃板。

健行、文大 挑戰連莊

健行四強戰將遭遇高雄師大,兩隊八強碰頭時,健行10分差贏球。劉孟竹表示,球隊分析當時影片,進攻、防守內容都有修正,四強每一隊實力、陣容都不相上下,幾乎都是五五波,取決於臨場表現。

球場變數多 左右戰局

高師大隊長陳佳澤表示,儘管賽季對戰健行2連敗,來到小巨蛋有很多變數,樂觀以對;另一場四強則由國體大出戰義守大學,義大前鋒潘祥偉目標明確,他表示,若沒挺進冠軍戰就算失敗。

女子組四強由文化大學面對世新大學、佛光大學遭遇北市大學,其中強權文化將尋求4連霸與隊史第19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