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球迷暴動堵王 維中歐巴沒昏頭

2018/03/26 06:00
王維中昨現身引起暴動,大批NC恐龍球迷要簽名。(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維中昨現身引起暴動,大批NC恐龍球迷要簽名。(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之後才重要 還要更努力

王維中(左)收下首勝球後,和團長握手合影。(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維中(左)收下首勝球後,和團長握手合影。(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大方與球迷合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維中大方與球迷合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台灣左投王維中在NC恐龍的人氣暴漲,但他並未自滿,希望更努力保持下去。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台灣左投王維中在NC恐龍的人氣暴漲,但他並未自滿,希望更努力保持下去。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前天拿下首勝後,台灣左投王維中在NC恐龍的人氣急速上升,昨天離場時更造成場外球迷瘋狂暴動,但他並未自滿,「之後才重要,能不能保持下去,還要做更大的努力。」

王維中前天率隊拿下開季首勝後,昨天輪到另一洋投維瑞特先發迎戰LG雙子,他則坐在休息室觀看比賽。終場NC恐龍以7:1贏球,維瑞特以96球投完5.2局無失分,也獲選單場MVP。

看到球隊拿下2連勝,王維中當然感到開心,他希望勝利能夠繼續延續下去,自己的狀況也能夠保持。儘管在拿下首勝後,王維中看到朋友一直分享新聞,也知道大家的關注,但他希望保持平常心,表示前天先發實在太累,因此也很早睡。

昨天到了球場後,王維中也一直在進行先發後的調整及治療,他還不知道下一場是什麼時候,就只是照表操課,「因為我完全沒有看賽程。」若依NC恐龍目前5人輪值的狀況,王維中下一場應是30日在客場迎戰樂天巨人。

球團貼心 找回來首勝球

由於王維中前天未將首勝球留下,昨天球團特別為他把這顆具紀念意義的球找回來,並在賽前由團長俞英濬交給他,要他好好保存。對王維中來說,首勝只是第一步,之後的延續才是重點。

但這第一步實在踏得漂亮,也讓王維中「一戰成名」,昨天離開球場時就吸引大批球迷包圍,必須出動工作人員「護駕」才能離開。除了女粉絲爭相跟「維中歐巴」合影,還有人用中文大喊「我愛你」,王維中前天在工作人員建議下由後門離開,但昨天實在低估自己人氣,讓他一度動彈不得,最後跳上計程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