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球衣熱銷妙回 王維中︰釀酒人還很多

2018/03/26 06:00

工作人員將王維中的名字以「熱壓」方式印在球衣上。(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首戰奪勝之後,王維中的球衣賣出破百件,但他聽到卻妙回:「球迷可以去釀酒人買啊,釀酒人還有很多,沒有人買。」自嘲功力一流。

第二層最左邊就是放王維中的名牌,但已缺貨。(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馬山球場有兩家商品賣店,一家是專賣跟球員同款的球衣、外套、熱身衣等等,包括王維中等球員都可接受訂製。球員版的球衣售價較高,至少要價11.5萬韓幣(約台幣3350元)。

另一家賣店的種類較多,以各式量產的球迷商品為主。若想要王維中的姓名球衣,可先挑選球衣尺寸樣式,普通材質售價54000韓幣,高階版則為78000韓幣,再去挑選一組含王維中背號和韓文姓名的名牌(售價2萬韓幣),就可拿去請工作人員現場製作。

只是現在名牌已賣到缺貨,就算有球衣,也必須向賣店先預訂名牌,往後還將推出帽子、T恤和紀念球等其他王維中商品。對於高人氣,王維中卻虧自己以前在釀酒人的球衣沒人要買,開玩笑要球迷去買。(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