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曾被王維中K過 NC洋砲再聚首

2018/03/26 06:00
NC洋砲斯庫格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NC洋砲斯庫格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30歲的NC洋砲斯庫格斯和台灣很有緣,他和3位具大聯盟資歷的台灣投手都有連結,而儘管他不記得在2014年曾對過王維中,但那次其實是遭到這位新隊友三振。

前天王維中登板時,斯庫格斯開轟,他說:「我知道王有勝投資格,我想幫他拿到第1勝。」但斯庫格斯雖幫王維中多要了保險分,他笑說王維中沒有請客,「對啊,他應該要請我吃個海膽之類的吧。」

能和王維中同隊,斯庫格斯覺得很開心,也常開玩笑模仿王維中撥頭髮的樣子,「他長得很帥,個子也很高,我很喜歡跟他黏在一起,讓我看起來也很帥。」

但斯庫格斯不記得曾在2014年和王維中對決過,當時斯庫格斯在紅雀,王維中則在釀酒人。斯庫格斯還反問台媒說:「那我打得怎樣?」聽到沒安打,他還很戲劇化地唉了一聲,而且後來一查紀錄,還發現他吞K。

對決建仔、曾是殷仔隊友

斯庫格斯也曾在2016年和當時效力皇家的王建民對決過,但他其實印象也不深。當時也只有1打數,沒留下任何紀錄,不過斯庫格斯認為建仔的球威很好,是個很難對付的投手。

至於斯庫格斯在2016年時,就是在馬林魚和殷仔當過隊友,他雖然開玩笑選了王維中比較帥,但他認為殷仔是個非常專注的球員,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