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昌原挺NC 熱炒、咖啡店曬愛

2018/03/27 06:00

NC恐龍全壘打熱炒(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咖啡店球星簽名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朴贊浩、柳賢振簽名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昌原市雖是10支韓職球團中最小市場的球隊,但這次走訪當地,看到周邊商家對本地球隊的熱情,也展現互相扶持、效果加倍的城市之美。

走在昌原街頭,除了四處可見NC恐龍的球員旗幟,還有預告賽事的宣傳柱,都在告訴來訪的觀光客,「昌原就是NC恐龍的主場!」

在主場馬山棒球場的周邊商家,也都很挺這支在地球隊,最常見的就是放上幾顆NC恐龍的簽名球,或是NC球員來餐廳造訪時的合照,除了成為店內擺設,頓時也增添幾分棒球味。

其中有家餐廳老闆更是鐵粉,把店名就取做「NC恐龍全壘打熱炒」,這次看到台灣媒體前來採訪王維中,更是熱情招呼。店內電視也會播比賽,老闆笑說:「每次開得太大聲,還會被老婆罵。」

還有一家咖啡店也很「專業」,櫥窗就放上韓職各隊的大顆簽名球,進入店內更有朴贊浩、柳賢振、李大浩等球星的簽名球,當然也有NC恐龍羅成範、弁昌珉的球。說不定之後台灣球迷到此一遊,就會看到王維中的簽名球入列。

這些店家都成為當地的特色,也可以吸引球迷前來消費,除了替NC恐龍宣傳,也替自己製造更多客源。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