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首勝沒報紙買 地方報彌補遺憾

2018/03/28 06:00

王維中昨登上「昌原日報」。(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在24日拿下首勝後,由於隔天是週日並未出報,未能留下南韓報紙留念,但他昨登上「昌原日報」,和另一洋投維瑞特都成為決定本季NC恐龍戰績的重要關鍵。

王維中上週六投出漂亮第1戰後,前往昌原採訪的台灣媒體隔天都想買份報紙,除了想報導當地媒體對於他的新聞處理,也想瞭解一下韓國報紙的版面規劃。只可惜找了各家便利商店和報攤,都只看到週末版的報紙,後來才知韓國週日並未出報,只有發生重大新聞事件時才會出特報。

因此有些遺憾,王維中在韓職首勝並沒有當地報紙可留作紀念,但昨昌原日報,則出現他的相關報導,除了報導他和維瑞特在韓職的第1戰都有好的結果,也指NC在本季起用兩位新洋投的舉動很大膽,將成為本季戰績好壞的關鍵。(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