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路卡彈改5棒 張正偉建首功

2018/03/28 06:00
張正偉生涯首次打先發第5棒,轟出3分彈逆轉戰局。(記者林正堃攝)張正偉生涯首次打先發第5棒,轟出3分彈逆轉戰局。(記者林正堃攝)

生涯首度打先發第5棒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首役作客統一獅隊主場,富邦豪華打線「卡彈」,全場僅林益全陽春砲1支安打進帳,昨主場首戰迎戰Lamigo桃猿,悍將打線微調,首戰擔任開路先鋒的張正偉,生涯首度打先發第5棒,就和埋伏第6棒的蔣智賢上演連兩打席全壘打,自己也拿下轉隊後首座MVP。

張正偉和蔣智賢3局下演出精彩的「前中信兄弟」連線,張正偉率先擊出3分砲、蔣智賢再補1轟,悍將單局5安得6分,奠定勝基。

教練調度 打擊策略照舊

對於棒次轉換,張正偉認為並無影響,打擊策略還是一樣,「一樣要求打中球心,沒有必要因為棒次改變策略,這場比賽沒有多想,就是想幫球隊多得點分。棒次安排是教練的調度,我們球員就做好該做的事。」

從尼克斯手中開轟,張正偉說對方是投內角球,一打出去大概知道會越過全壘打牆,當下只怕旋出界外。以往單季最多4轟,季前張正偉許下單季10轟目標,但他說,打擊上還是做好該做的事、盡力就好。

賽後從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手中拿到MVP獎座,張正偉笑說開心。去年張正偉拿下最佳10人外野手,但卻遭中信兄弟釋出,輾轉成為悍將一員,今年第2場比賽就進帳本季首座MVP,張正偉說:「感謝富邦給我機會,會盡全力表現給球團、球迷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