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N預測:大谷奪新人王

2018/03/29 06:00

楚奧特依舊是本季美聯MVP熱門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哈波被看好拿下國聯MVP。(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繼1968年後,今年大聯盟各隊首度都在開幕當天出賽,各大媒體年度預測紛紛出爐,ESPN的預測讓天使至少抱回雙料大獎,儘管大谷翔平春訓表現不佳,仍提前將美聯新人王頒給他,並看好楚奧特拿下生涯第3座美聯MVP。

兩聯盟年度MVP、新人王、代表投手至高榮譽的塞揚獎,今年獎落誰家?ESPN請來29名專家投票預測:

★年度MVP:楚奧特、哈波

比起太空人柯瑞亞、史普林格或洋基賈吉、印地安人林多等人贏得美聯MVP,楚奧特並非有趣的選擇,但即使他去年因傷缺陣48場比賽,在年度MVP票選仍獲第4,今年春訓出賽20場、49打數只吞4K,表現仍令人期待。國聯MVP是國民哈波出線,擊敗呼聲次高的洛磯強打艾倫納多,獲得最多的11票。

★新人王:大谷翔平、阿庫尼亞

大谷熱身賽投打內容不理想,讓天使輪值被看衰,卻仍有11票押他當新人王,但最大對手是21歲洋基頭號新秀托瑞斯,ESPN看好他將是鞏固洋基二壘和後段火力的關鍵,後勢看漲。國聯新人王聚焦勇士20歲外野新星阿庫尼亞,熱身賽打16場、打擊率達4成32,儘管開季從3A出發,5月前應可升大聯盟大展身手,29名專家僅9人沒投給他。

★塞揚獎:塞爾、克蕭

紅襪塞爾去年一度是最接近美聯塞揚獎的人選,本季仍獲看好,不過,也有5人投給洋基開幕戰投手塞維里諾,去年繳出生涯最佳的14勝6敗、防禦率2.98,搶進塞揚票選第3,今年可望再升級。國聯塞揚獎則給已三度獲獎的道奇克蕭,國民薛哲、史崔斯柏格都被視為最大競爭者,並不令人意外。

大谷翔平。(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勇士新秀阿庫尼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