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開季列傷兵 旅美第一次

2018/03/29 06:00

一朗狀態不明,開季也可能名列傷兵。(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倒數計時,卻有包括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內的球星先待在傷兵名單,這是殷仔旅美後首度趕不上開季,也確定今年開幕戰沒台灣球員參與,使台將連10年搶進開季25人的紀錄中斷。

歷經季後「清倉拍賣」,馬林魚走了一票球星,陣痛還沒結束,昨又把7名球員擺進傷兵名單,多達4人是投手,除了陳偉殷,還有原定的第2號先發史崔利、去年底規則5選秀挑中的赫南德茲和格雷夫斯,另3人是捕手瑞爾穆托、三壘手普拉多、游擊手瑞多。

因肘傷所擾,陳偉殷近2年苦無完整球季,旅美第7年首度無緣參與開幕。不過,殷仔已於實戰打擊練習時投球,好感覺反映在臉上笑容,力拚5月重返大聯盟,這對他和傷兵頻傳的馬林魚都是好消息。

一朗傷勢未完全康復

因馬林魚這波清倉而離隊的鈴木一朗,回鍋水手卻也因右小腿不適,開季可能名列傷兵。水手教頭瑟維斯說,一朗好多了,但狀態未達百分百,看他今天感覺再來決定下一步。

大聯盟熱身賽昨落幕,一朗對洛磯擔任先發首棒,在左外野守7局,單場3支0,春訓以10打數0安打作收,另吞5K、被保送2次,狀況並不理想。

陳偉殷開季將從傷兵名單出發,台將連10年搶進開季25人名單宣告中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