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壓哨上籃絕殺 黃凡珊獲頒MVP

2018/03/29 06:00

國泰黃凡珊(右)全場攻下17分,包括壓哨上籃,為她贏得冠軍戰MVP。(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國泰女籃昨在冠軍戰挺過15分落後,黃凡珊最後關鍵上籃,驚險絕殺對手封后,攻下17分的她,獲頒冠軍賽MVP,賽後她眼眶泛淚,流出感動的淚水,她透露,儘管落後還是覺得會贏,「證明我的第六感很準。」

雙方氣力放盡 沒想太多就上

出身國泰體系的黃凡珊,學生時期經歷淡水商工與文化大學,過去未曾嘗過冠軍賽MVP滋味,她表示,自己並非攻擊手,比較習慣助攻隊友,這是生涯第一座正式MVP。談到關鍵上籃,黃凡珊表示,相信兩邊人馬都已經快沒力,自己沒想那麼多,看到時間快到,很早就起步,奮力一跳上籃。

克服末節15分落後逆轉,黃凡珊表示,很開心大家辦到了,這座冠軍特別讓人興奮,不管未來還有什麼挑戰,這是很棒的經歷,她也激動掉淚,她回想上次流淚,應該已經是2011年「錢姊」錢薇娟退役的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