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彭世杰一軍初登板 中繼2局零失分

2018/03/30 06:00

富邦悍將新人投手彭世杰昨生涯一軍初登板,繳出中繼2局無失分的亮眼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莊報導〕富邦悍將昨天以11分之差慘敗,新人投手彭世杰生涯一軍初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成為唯一亮點。

彭世杰在第6局登板,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再被林泓育安打,雖然跌跌撞撞,彭世杰很快穩定下來,連續解決6名打者。富邦昨天用了6名投手,只有彭世杰和羅嘉仁無失分。

彭世杰表示,第一次在一軍出賽,剛開始很緊張,投球節奏太趕,直球都偏高,還好危機處理能力發揮得不錯,初登板算是勉強及格的60分。

21歲的彭世杰高中畢業後在2015年季中選秀獲得富邦第9指名,前兩年在二軍防禦率都超過10,而且四壞球比投球局數多。彭世杰表示,因為控球太差、表現不佳,投到自信心有些動搖,直到去年冬盟才找回信心,當時投球比較放得開,不會想太多,投5.1局只有1次四壞球。

葉總調整出手點 盼健康投完球季

彭世杰表示,以前出手點不固定,今年春訓總教練葉君璋有特別幫他調整,感覺比以前好很多,有了不錯的起步之後,希望今年能夠固定在一軍,健康投完整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