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優質2連勝 3度解決李大浩

2018/03/31 06:00

NC恐龍王維中昨先發6局失2分,拿下2連勝。(取自NC恐龍臉書)

樂天開季一勝難求,李大浩2分砲成空響。(取自OSEN)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維中,完美投球!」穿上NC恐龍客場球衣,王維中昨對樂天巨人繳出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並完美壓制強棒李大浩,繼開幕戰後奪下2連勝,也獲韓聯社的讚美。

前5局無安打

25歲的王維中在24日主場開幕戰以89球投完7局失1分奪勝後,昨到樂天巨人踢館依舊亮眼,再用95球投完6局飆出7次三振,且前5局還是無安打比賽,直到6局才破功。

「這兩場比賽能獲勝,都是靠隊友的打擊和守備幫忙。」王維中不居功,表示都是隊友幫忙,他才能成為此役NC恐龍7:5贏球的勝利投手。王維中知道前5局未被敲安打,但他也瞭解這個紀錄很難達成,所以並未在意。

擔任南韓國家隊情蒐人員的金倫奭認為,除了王維中投得好,以李大浩為主的樂天打線最近狀況差,加上NC恐龍隊友的打擊、守備幫忙都是關鍵。在昨役之前,樂天已吞下5連敗,團隊打擊率1成79更是韓職10隊最差。

李6局深遠飛球被接殺 9局就開轟

王維中面對李大浩3次都將他解決,包括2局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5局三振他,及6局讓他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金倫奭認為,6局右外野手羅成範在防守上幫大忙,其實李大浩那球打得不錯,如果沒接到,就會讓樂天有繼續攻擊的機會,勝敗還很難講。NC打完8局得7分,樂天在9局下反攻,李大浩轟出2分砲,李柄奎代打也開轟,但已無望。

跟上一場出現1保送一樣,王維中此役也對3棒閔秉憲投出保送,他自評這場出現不少2好3壞滿球數,下次控球要再加強,但整體表現已獲韓媒讚賞。NC恐龍開季打出5勝1敗佳績,樂天則吞下6連敗。

南韓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金倫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