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連兩天 熱鬧榮退林威助

2018/03/31 06:00

中信兄弟今明兩天舉辦林威助引退活動,將送出1.5萬張應援海報。(記者郭羿婕攝)

今擔任開球貴賓 當捕手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主場開幕週今、明天進入重頭戲,將為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引退,林威助兩天都會現身洲際球場,在明天賽後的引退儀式前,今晚先開球,球團還設計比武招親活動,讓「林太太」爭寵。

林威助以「原點」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引退活動便以此為主軸,球團備妥1.5萬張應援海報,送給本週末進場的球迷,並號召大家帶各種「林桑」產品到場。

林威助今賽前擔任開球捕手,投手則是主持過節目《大口吃遍台灣》的日本藝人阿松,阿松曾拍攝多部林威助在日本打球的紀錄影片,兩人已是多年老友。

下午5點起,場外將舉行「比武招親」,包括愛妻便當PK決選、林威助簽名會等活動;比賽現場另有林威助《一球擊命》加油歌教學,希望球迷能在週日引退式一起大聲唱。

賽前還有林威助小知識問答大賽,直接在現場選出1位最了解他的球迷,除可合照,球團還會提供大阪來回機票,讓這名幸運兒參加6月5日阪神「台灣日」,欣賞林威助回娘家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