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頭號本土先發 蔡齊哲今戰猿

2018/03/31 06:00
蔡齊哲(資料照)蔡齊哲(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在3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相繼登板後,搶下中信頭號本土先發的蔡齊哲,今天4度抗猿,挑戰生涯首勝,他說:「希望能投滿5局。」

中信開季先發土投5搶2,由蔡齊哲、王則鈞出線,今、明兩天接力獻出本季初先發,分別對上克恩三世和林樺慶。蔡齊哲說:「拿到4號先發只是開始,得努力站穩一軍,球季很長,體能要特別加強。」

力拚整季固定先發,蔡齊哲特別請教鄭凱文維持體能的經驗,而去年季中選秀獲青睞後,一披黃衫就先發兩場,提前感受一軍實戰也獲益良多。

蔡齊哲去年兩戰都對猿先發,共投4局掉8分,苦吞兩敗,初升一軍就強碰球迷眾多的全猿主場,他形容這種歷練是「從失敗中成長」。有趣的是,若加上開幕戰中繼3局失1分,他目前碰到的一軍對手全是猿隊。

相較去年,蔡齊哲也說,今年春訓重點是修正出手點,「之前投直球、變化球的出手點都不固定,一直在改進,現在固定許多,控球也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