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首戰 觀眾沒破千

2018/04/01 06:00

SBL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現場人氣不旺。(記者陳志曲攝)

SBL季後賽首戰適逢補班日,首戰達欣、勇士之戰5點開打,觀眾門可羅雀,直到第二場金酒、台啤的比賽,觀眾才陸續出現,最後總進場人數未達千人。

健行科大劉人豪。(記者陳志曲攝)

幫前隊友加油

◎健行科大 劉人豪

UBA告一段落,特別進場幫世大運隊友李愷諺、黃聰翰、溫立煌和黃泓瀚加油,也思考未來的抉擇,無論是投入SBL選秀或是ABL夢想家,只要有發揮空間都是選項。SBL很精彩,只可惜氣氛有點冷清,UBA至少還有學校師生會動員,比較熱鬧。

球迷蝸牛(右)。(記者陳志曲攝)

觀眾少較不嗨

◎上班族 蝸牛

支持達欣10年了,從田壘一路看到周儀翔都轉戰CBA,還是很期待有年輕新秀冒出頭。今年季後賽感覺觀眾特別少,比較不HIGH,可能是剛好遇到上班日的關係,期望未來幾天有更多球迷進場。

球迷Christine。(記者陳志曲攝)

少了互動活動

◎上班族 Christine

從台北特地來桃園看球,最喜歡勇士林郅為,季後賽只要有空都會到現場替他加油,下週也計畫到彰化看球。這次季後賽感覺少了些和球迷互動的活動,不像之前富邦主場週那麼熱鬧。

(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