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阻羅力創紀錄 鄧志偉鬆口氣

2018/04/01 06:00
獅隊遭羅力封鎖7局,鄧志偉8局上才敲出球隊首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獅隊遭羅力封鎖7局,鄧志偉8局上才敲出球隊首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宥穎 自責配球失誤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昨天面對羅力21上21下,直到8局上才由鄧志偉擊出安打,沒被羅力締造中職史上第1場完全比賽,鄧志偉為自己鬆了口氣,配球的捕手林宥穎卻很自責。

鄧志偉指出,當下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想辦法打到球,因為之前對羅力打得不好,這支安打讓他鬆了口氣,「羅力的狀況真的很好,安打那球剛好掌握到失投。」但他覺得,即使自己沒能敲安,相信隊友也能辦到,阻止羅力創造紀錄。

羅力認為,完全比賽雖在第8局破功,但被敲的3安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並非完全被掌握的長打,鄧志偉那球打得很好,他也投得很有品質,可以作為日後配球調整的參考。

本季羅力首次搭配的林宥穎表示,約在第5局覺得很有機會拚完全比賽,之後他不敢上投手丘跟羅力交談,攻守結束也沒跟羅力講話,被鄧志偉敲安破功那球讓他很自責,「是我配球失誤,沒有抓到他們的心態,讓他們掌握到羅力最好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