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重傷1人 勇士傷兵一出一進

2018/04/02 06:00

勇士新秀麥考重摔、痛到飆淚,被擔架抬出場送醫。(美聯社)

勇士新秀麥考重摔、痛到飆淚,被擔架抬出場送醫。(美聯社)

勇士和國王球員圍圈為麥考祈福。(取自網路)

兩隊球員為麥考祈禱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昨歸隊攻下25分,搭配隊友杜蘭特貢獻27分,助隊112:96輕取國王,但這一勝勇士沒人開心得起來,陣中二年級生麥考骨盆重摔、痛到飆淚,被擔架抬出場送醫,兩隊球員隨後不分敵我,圍成一圈為傷兵祈禱,球迷也起身為他打氣。

第三節剩41.8秒時,麥考在籃下接獲隊友J.貝爾妙傳,起身放進2分,下降時撞到正在移動補防的卡特,麥考失去重心,下背部重摔發出巨大聲響,他痛得在地上打滾,全場錯愕,頓時安靜無聲。

卡特自責紅了眼眶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當下情緒失控,卡特則吞下一級惡意犯規,這名老將非常自責,事發當下臉色凝重,賽後不斷向勇士隊球團致歉,也紅了眼眶。卡特表示,只記得麥考的腳卡到他的腿,自己絕非故意,真心希望他沒事,看到他倒地真的很難受,期盼他趕快好起來。

柯爾說,這一晚大家都不好受,卡特非常沮喪、麥考極度痛苦,只希望醫院能傳回樂觀消息。中鋒帕丘利亞也理解卡特並非故意,「可以從他的表情與反應得知,卡特是個好人,這是場很可怕的意外。」

勇士隊昨原本迎回缺陣8場的K.湯普森,但再添一名傷兵麥考,他被送往加州大學分校醫學中心治療,ESPN報導,麥考當下腿部一度麻痺,隨後恢復知覺,勇士球團稍晚宣布,麥考的胸部X光與斷層掃描都沒有問題,將進一步做核磁共振檢測。

吞下惡意犯規的卡特(中)因自責臉色凝重,杜蘭特(右)安慰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