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暴龍 綠衫軍瞄準東霸天

2018/04/02 06:00

塞爾提克昨擊敗暴龍,小莫里斯拿下全隊最高25分,終場前卻被驅逐出場。(美聯社)

塞爾提克塔圖姆(中)攻下24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天在主場迎戰暫居東部龍頭的暴龍,綠衫軍末節後半段連下10分甩開對手,全場攻下24分的塔圖姆貢獻關鍵上籃,助隊110:99扳倒對手,笑納六連勝,兩隊僅剩2場勝差。

綠衫軍剩6場例行賽,他們不放棄龍頭夢,挹注21分、7助攻的羅齊爾表示,他們七天要交手兩次,場場硬仗,球隊不會讓排名決定勝負,一定會全力以赴,就像這場一樣;兩隊台灣時間6日再戰。

兩強昨末節讀秒階段飄出火藥味,裁判送出4個技術犯規,小莫里斯在終場前10.9秒,遭對方刻意犯規,他上前與暴龍隊球員碎念,氣氛火爆,小莫里斯連吞2個T遭驅逐出場,暴龍隊C.J.邁爾斯、伊巴卡也各領一次技術犯規。

小莫里斯貢獻全隊最高25分、9籃板,他表示,剩10秒、差10分,比賽基本上已經結束,這個犯規有點太過分,才會被惹毛。

綠衫軍昨天收下賽季第53勝,追平上季勝場數,暴龍隊則再添1敗,確定無緣爭聯盟龍頭,火箭因此獲利,隊史首度登頂聯盟之首,將獲有季後賽所有系列戰主場優勢。

另外,巫師隊一哥沃爾昨傷癒復出,攻下雙十的15分、14籃板,助隊107:93力克黃蜂,收下5季以來第四張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