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少年仔出「投」天 接力壓富邦

2018/04/02 06:00

統一江辰晏對富邦連2場先發勝。(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左投王玉譜初先發表現優異,表示和羅力同場較勁,並不會特別有壓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接連兩天,統一獅隊都有年輕左投竄出扛起先發重任,前天王玉譜初先發焦點被挑戰完全比賽的羅力搶走,但5局失1分表現優異,昨天則是江辰晏繼開幕戰後再次壓制富邦悍將,差2人次投出優質先發。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近期先發輪值除了洋投,應該會讓江辰晏、王玉譜、施子謙這3位年輕投手輪替,「二軍回報說,施子謙上一次二軍先發雖然失分,但是因刻意嘗試投球角度,球速已回升,之後會讓他在一軍輪替先發。」

昨天是愚人節,賽前蔗總還開玩笑說:「王玉譜前天只投5局,還要待命。」但恢復正經後,蔗總也點出,王玉譜好表現在預期中,控球甚至比他想得更好,只是投球節奏太單調,容易被對方跑者掌握。

王玉譜說,去年底秋訓時就有為轉任先發做準備,投球、體能的量都增加,之前開幕戰隊友江辰晏投球時,自己有特別觀察富邦,「和羅力同場不會特別有壓力,當時就想著不能比他先失分,比較可惜的是那次暴投,太想解決打者結果投太用力。」

談到今年目標,王玉譜說,只要能穩定出賽,其他順其自然,也希望能夠盡可能保持在先發輪值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