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威廷首局一撲 點燃羅力拚「完美」

2018/04/02 06:00

富邦二壘手林威廷前天在羅力先發時,首局演出飛撲美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二壘手林威廷前天首局演出飛撲美技,昨未出賽在場邊待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前天富邦王牌羅力僅差6個出局數,就能在中職名留青史,和完全比賽擦身而過,能夠挑戰完全比賽,當天的二壘手林威廷也要在功勞簿記上一筆,首局他一記魚躍飛撲,沒收吳桀睿擊出的強勁平飛球,間接給了羅力挑戰機會。

差點成為功臣之一,林威廷不好意思地笑說:「還好最後贏球,贏球比較重要啦。」林威廷說,賽前觀察情蒐,吳桀睿常常打第1球,「面對他的時候,第1球我就要特別謹慎,不過他屬於較廣角的打者,不太容易預測落點。」

林威廷說,羅力的投球型態會製造大量滾地球,所以內野手們都會特別專注,前天更是繃緊神經,「比賽中我都不敢找他講話,後面幾局真的滿緊張的,後半段因為很專注,倒也沒想到首局的守備。」

富邦悍將今年人手眾多,演出美技的林威廷昨天未先發,二壘手由陳品捷擔任,休息2場的張正偉也重返先發打序。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現階段打線狀況還是有起伏,「現在人手夠,是不會太差,但要嘗試看看怎麼樣會讓得分更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