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沒晉級 「最強洋將」氣到躲廁所

2018/04/02 06:00
拉莫斯拿下年度最佳洋將、得分王與籃板王,受獎的時候說拿著3個獎座很重。(記者陳志曲攝)拉莫斯拿下年度最佳洋將、得分王與籃板王,受獎的時候說拿著3個獎座很重。(記者陳志曲攝)

拉莫斯獲3獎 季賽得分王、籃板王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金酒史上最強洋將非誰莫屬?答案是32歲、221公分拉莫斯,本季他榮膺例行賽得分王、籃板王,並率隊打出16勝14敗隊史季賽最佳戰績,連勇士主帥許晉哲都誇他是SBL現役最強洋將。

金酒隊史所找的洋將幾乎都擁有驚人得分能力,像2010年加盟的金恩,曾締造SBL單場最高63分紀錄,至今無人可破;上季「飛魚」菲爾普斯贏得例行賽得分王、籃板王,不過,兩人都無法率隊更上層樓,例行賽戰績都排在後段班。

拉莫斯本季例行賽場均25.6分、16.5籃板,並扮演老大哥角色,私底下又能跟年輕球員打成一片。

拉莫斯是自第13季富邦勇士貝隆後,第2位單季榮膺季賽得分王、籃板王及最佳洋將的好手,他打趣表示,這3個獎盃拿在手上,真的很重。

昨攸關晉級一戰,拉莫斯貢獻全隊最多22分、17籃板卻無法贏球,他賽後躲到廁所生悶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