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NBA灌籃王理察森 下週訪台暴扣

2018/04/03 06:00

(資料照,美聯社)

「國泰NBA Youth Madness」在台邁入第8年,更名為「國泰 NBA 3x」再出發,NBA台灣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宣佈,前NBA灌籃王理察森本月11日即將造訪寶島,展開6天活動。

國泰NBA3x 開始報名

37歲的理察森曾包辦2002、03年NBA灌籃大賽冠軍,結合力與美的胯下大車輪暴扣,迄今讓粉絲印象深刻,本月14、15日下午4點他將於北市NBA Store公開亮相。

NBA 3x為全球推廣的3對3籃球賽,開放網路報名至本月底,今年預賽把過往3區擴增為6區,5月12日至7月1日分別於台北、新北、嘉義、桃園、高雄、台中等地巡迴開打,各區優勝隊伍晉級7月全國總決賽,最後一般組、菁英組出線的男、女冠軍,可獲美國NBA圓夢之旅,詳情可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BA3xTW/)。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