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媒譽「台灣特急」王維中高人氣

2018/04/03 06:00
韓職昨休兵,王維中也在官方臉書po出休假賞櫻的照片。
(取自王維中官方臉書)韓職昨休兵,王維中也在官方臉書po出休假賞櫻的照片。 (取自王維中官方臉書)

「想讓自己實力被看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開季奪下2場優質勝投後,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在韓職有了「台灣特急」的響亮外號,他接受韓媒「MK體育」專訪暢談現階段適應良好,還表示:「比起外貌,更想讓自己的棒球實力被看見。」

韓職昨休兵,王維中也抽空去當地賞櫻名勝鎮海區觀光,並在官方臉書PO出照片和球迷分享;他在3月24日對LG雙子、3月30日對樂天巨人連繳優質勝投後,下一戰依輪值可望在5日於馬山主場對三星獅先發。

連2場好投也讓王維中在韓職的人氣大增,MK體育在報導中就以「台灣特急」稱呼他,認為他以逾150公里的速球搭配140公里左右的卡特球,投出很有水準的內容。對此稱號,王維中說,自己不是「台灣特急」,只是跟一般球員一樣,還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從旅美到旅韓,王維中仍在適應2國棒球文化的差異,但他對目前的南韓生活感到滿意,也和隊友相處愉快,在適應上沒有問題。媒體好奇他跟哪個隊友較好?個性開朗的王維中說:「投手群都一起操練,跟每個投手都很好,也要特別感謝賢拜的照顧。」

到韓職發展後,王維中認為美、韓打者的風格不同,南韓打者也有長打,而且不容易被三振,對壞球會忍住不揮棒。對於自己的「韓職元年」,王維中希望能健康投滿一整季,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就一場一場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