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票」悍「富」仇者 明首戰老東家

2018/04/03 06:00

悍將張正偉明對老東家。(資料照)

預售已賣破6000張

悍將蔣智賢明對老東家能否開砲,將是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9年球季最受矚目的大戲「富仇者聯盟對前東家」,終於要在本週正式上演,適逢多達5天號稱史上最長的春假,首場又在春假第1天(4日)於新莊舉行,未演先轟動,非常值得期待。

本週堪稱是中職黃金週,10場比賽集中在北部一級戰場,分別於桃園、新莊和天母進行,由於罕見連假且對戰組合充滿話題,主場球隊也都策劃精彩主場活動,單場破萬票房可期待。除今天桃園獅猿戰維持平日晚間6點35分開打,明天起都是下午5點05分開賽。

中職黃金週 主隊活動多

去年季後中信兄弟釋出7位球員,其中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共5位主力球員,於今年春訓開始後陸續被富邦悍將吸收,為新球季的「金控大戰」添加新元素,明天(4日)在新莊是兩隊本季首次交手,預售票已經破6000張。

中信對富邦在公辦熱身賽只打成1場,蔣智賢、張正偉合計8打數1安打,陳鴻文、林煜清都沒登板,沒能提前炒熱「復仇」氛圍,按富邦的投手調度,明、後天各由布魯斯、羅力先發的機率較高,蔣智賢、張正偉能否複製3月27日連棒開砲,將是一大焦點。

前3年春假都放4天,但中職堅持週一不排賽事 ,連續3年放掉春假多出來的週一假日,今年春假5天剛好落在中職既定賽程內,連統一獅都特地北上安排3場天母主場會兄弟,並有不少場邊活動。

獅投羅里奇今戰爆力猿

Lamigo桃猿本週5場都是主場,週四起連續4天都有主題日活動,以開幕週場均1萬4308人的成績,本週春假連假的票房值得期待,今天對統一獅是兩隊本季首次交手,也是目前戰績前2名捉對廝殺,桃猿尼克斯將先發對決前東家,獅隊新洋投羅里奇則是首度面對爆力猿打線,挑戰來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