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大復活 電爆「第一種子」

2018/04/03 06:00

火箭哈登(右)雖進帳25分,但獨木難撐,火箭最終遭馬刺艾德瑞吉(左)領軍擊敗。(歐新社)

連19季 勝場數至少45場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聯盟龍頭火箭昨墜毀於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艾德瑞吉繳出23分、14籃板「雙十」成績,並用嚴防將火箭命中率壓低至33.8%,終場100:83大勝,馬刺連19季勝場數至少達45場,也寫下聯盟新猷。

從淘汰邊緣竄至第4

馬刺擺脫3月初的低潮,近10戰拿下8勝,戰績也一路從季後賽淘汰邊緣的西部第八,竄升至第四。此勝也避免遭火箭橫掃,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次高21分的蓋伊表示,本季起伏比往年大,但季末關鍵時刻,球隊更加團結一心,回歸正軌。

火箭主控保羅缺陣,全隊攻勢乏善可陳,哈登雖進帳25分,但獨木難撐,最終火箭創下本季新低得分。哈登坦言,「對方正在拚搏季後賽更高的順位,打得比我們拚很多。」

火箭主帥丹東尼不悅地表示,球隊確定取得季後賽西部第一種子,球員態度明顯鬆懈,若持續用輕敵的方式打球,下一戰還是會被慘電。

狀況奇差的火箭昨仍締造一項NBA紀錄,全隊三分球投31中7,命中率雖僅23.3%,但本季團隊累計投進1184顆三分球,刷新上季他們締造的1181個,其中哈登整季已命中251顆、排名聯盟第一,射手E.戈登也累計214個,排名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