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某與小牧草 催熟鄧志偉

2018/04/04 06:00
鄧志偉(記者林正堃攝)鄧志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今年不管從裡到外,統一獅鄧志偉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且他即將要升格當爸爸,昨宣布第一個小孩「小牧草」將在6月底報到,他說,「要更努力才行,因為要賺奶粉錢。」

今年是鄧志偉在獅隊第7年,但生涯50轟尚未達標,自2016年10月2日在台南開轟後,已超過500天沒有全壘打。對於開轟數還停留在49,他都不好意思地笑說:「實在是太慢了。」

但鄧志偉並不去設定目標,「我現在就是去做一些改變,包括身體上的減重,或是以前一直沒有做的事,然後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平常有些搞笑的「小鄧鄧」,很認真地說這番話,他說:「長大了啊!」

去年底結婚後,鄧志偉受了妻子不少影響,「女生一定比男生成熟,她都會灌輸我一些觀念,還教我如何聊天。」現在口條變好都是拜妻子所賜。

由於過去兩年表現不理想,鄧志偉今年月薪也從18萬降到15萬以下,但他為了寶寶要更努力。小倆口也已取好兒子的外號,「因為我的岳父有在養牧草雞,所以我們就想把外號取作『小牧草』。」

有了「小牧草」,鄧志偉的責任更重,他說:「我會把自己心態準備好,一步一步來。」儘管昨未開轟,但他在4局上敲出二壘安打,仍維持不錯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