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蘇奕晉數據大躍進 獲頒最佳進步獎

2018/04/04 06:00

SBL昨公布本季最佳進步獎,由金酒蘇奕晉脫穎而出拿下。(記者羅沛德攝)

甩開新人年低潮 感謝教練信任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SBL昨公布本季最佳進步獎,金酒二年級生蘇奕晉各項數據大躍進,並助隊攻上例行賽第三,最終在票選中脫穎而出,拿下生涯首座個人獎項。他表示,「從未想過能如此迅速在球隊中佔有一席之地,原以為要磨個3到5年才有機會出頭,這座獎是很大的肯定。」

蘇奕晉UBA時期曾率領明道大學奪冠,頂著瓊斯盃、光州世大運國手光環投入選秀,在首輪第二順位被勇士選中,隨後交易到金酒,但新人年表現差強人意,場均出賽18分鐘,貢獻4.3分和4.7籃板。

經過台北世大運洗禮,加上陳冠全離隊,蘇奕晉成為球隊先發,場均上陣時間也提升至30分鐘,並攻下全隊第三高的10.3分和6.2籃板,另外送出全隊最高的3次助攻,進步有目共睹。

蘇奕晉表示,「教練吳俊雄非常信任我,讓我在場上能盡情發揮,加上洋將拉莫斯在禁區破壞力十足,成功地牽制對手,進攻機會也更多。」

蘇奕晉也鼓勵學弟要勇於挑戰SBL,他認為只要有實力和拚勁,教練都會給予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