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球數堅持不退 陳鴻文鎖象復仇

2018/04/05 06:00

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超過設定球數,用107球投7.2局無失分優質表現,壓制老東家中信兄弟。(記者林正堃攝)

張正偉(中)3打數2安打,敲回悍將第1分,回休息室時蔣智賢(左)豎大拇指比讚。(記者林正堃攝)

領銜富仇者 K昏老東家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口中陳鴻文「幾乎完美」的表現,為「富」仇者聯盟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首戰下了最佳註腳,陳鴻文用107球投7.2局、送出7次三振,僅被打3支安打,幫助悍將6:0力克中信,中信暫居墊底,富邦則是第3。

兩軍首次交手備受矚目,賽前悍將的前兄弟球員僅林克謙未登錄,最後陳鴻文拿下勝投,張正偉3局下擊出二壘安打並跑回首分,蔣智賢7局下以突襲短打突破中信慣用的佈陣,又靠張正偉單場第2支安打得分。

葉總笑說:「老天自有安排。」他表示,黃亦志休息天數不夠、布魯斯還在調整,陳鴻文是昨天先發的最好選擇,但沒有讓他挑戰完封的想法,「球季才剛開始,原本不該冒險讓他投超過賽前擬定的80球,但鴻文堅持續投,加上對方未得分。」

陳鴻文感謝教練給機會,「投完80球時還不知道,8局時才注意到用球數,這場就當作是120場比賽裡其中一場先發,賽前和捕手林宥穎討論,配球上他也幫很多忙。」

140km速球連發 久違好狀況

至於逾140公里速球連發,陳鴻文說,不知上次狀況這麼好是何時,但強調:「投球是開心的,有隊友幫忙,沒什麼好擔心。」

陳鴻文退場時,先和蔣智賢等隊友致意,走回休息區前和一壘區主場觀眾鞠躬,他說:「不管支持哪隊,只要進場的球迷,就應該要感謝。」

「富」仇者聯盟面對老東家戲碼,加上連假首日,造就中職本季首場滿場1萬215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