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深諳轉隊生態 「我比別人堅強」

2018/04/05 06:00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說,自己也經歷過環境轉換,「和他們交手滿酷的,我自己也經歷過很多事,可能比其他人堅強一點。」

昨天面對老隊友陳鴻文,周思齊打擊沒建樹,3打數沒安打,第4次上場是兩出局滿壘,但面對賴鴻誠擊出內野飛球出局。

賽前周思齊笑說,和陳鴻文認識很久,可說是看著他長大,還開玩笑說,看過陳鴻文變胖又變瘦,髮型也改變許多,「跟鴻文對決很『妙』,最早看到他是國中時期,職業時期我們只在明星賽對戰過,昨是第一次對戰,不過上了場就沒朋友、只有勝負。」

周思齊原先效力的球隊是誠泰Cobras,轉賣給米迪亞之後解散,特別選秀會時周思齊被兄弟象選進,其他隊友則各奔東西。周思齊說,當時就嘗盡離別滋味,如今已經習慣。

周思齊說:「像詹智堯、黃浩然、林敬民都是在那時候從隊友變對手,黃仕豪(泰龍)則是繞一圈回來變隊友。」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職業運動球員流動稀鬆平常,「我們就像對待另兩隊一樣,同樣想贏他們,因此會安排最好的陣容出賽,就只是平常的比賽,沒有多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