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的貝比魯斯」讓美媒風向全轉

2018/04/05 06:00

大谷翔平昨首打席就開轟,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美聯社)

今對決印地安人塞揚強投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初期成功,今天將繼續接受挑戰,首次連續兩天擔任打者,面對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能否再有打擊表現,受到關注。天使也已經排出大谷下一次先發,將於台灣時間9日對運動家,尋求先發二連勝。

大谷熱身賽表現不佳,遭受不少質疑,但球季一開打就拿勝投又開轟,美國媒體風向已轉變。

大谷熱身賽投2.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9分、8分責失,防禦率高達27.00,打擊則是32打數4安打,打擊率只有0.125,且沒有長打,被三振10次,被美媒批評為打擊只有高中生水準。

大谷正規球季初登板就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拿下勝投,以指定打擊出賽2場,9打數擊出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打擊率0.444,證明自己是真貨。

天使主場所在地媒體橘郡紀事報表示,這是革命性的表現,原認為大谷二刀流要在大聯盟成功不可能,現在看來很有機會,他的表現讓批評聲音沉默了。

華盛頓郵報指出,23歲的大谷能投出火球,也能轟出全壘打,難怪被稱為「日本的貝比魯斯」;洛杉磯時報表示,對於那些質疑的人,大谷給了最可靠的答案,以為會是滾地球,結果打出特大號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