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一壘打速度…天使今年最強安打

2018/04/05 06:00
大谷(右)一開季就拿勝投又開轟,美國媒體風向轉彎,全改口盛讚他。(今日美國)大谷(右)一開季就拿勝投又開轟,美國媒體風向轉彎,全改口盛讚他。(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包括大聯盟生涯首轟,助天使以13:2大勝印地安人。

大谷擔任第8棒、指定打擊,第1局在2:2平手滿壘時上場,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姆林先暴投失分,大谷再把1個曲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將比數拉開到6:2。

大谷表示:「湯姆林的第1個曲球我揮空,然後暴投讓我們得分,這也讓我自在不少,接著他投了1個偏高的曲球,所以我能打中。」

大谷隨後再打出2支一壘打,其中一支飛行初速112.8英里(181.5公里),是今年天使打得最強勁的安打。大谷全場4打數3安打、3打點。

「我想翔平今晚展現了他擁有什麼樣的天賦和爆發力,」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表示:「表現出他擊球的能力,他給了我們很棒的1場比賽。」

天使外野手楚奧特表示,大谷的天賦不可思議;金斯勒則指出,能看到大谷很快獲得成功,對球隊是很棒的事,因為在他還沒有機會證明自己的時候,受到很多批評,很高興看到他沒有讓太多的目光焦點干擾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