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莫斯季後賽更猛 璞園擋得住?

2018/04/06 06:00

拉莫斯(中)自掏腰包買耳機送金酒全隊,鼓舞士氣。(取自金酒IG)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金酒本季締造隊史季後賽最佳紀錄,勇闖四強,洋將拉莫斯功不可沒,他也感謝隊友一起辛苦奮戰,自掏腰包購買知名品牌耳機送給全隊,鼓舞士氣,金酒明將與璞園於彰化體育館展開次輪首戰。

拉莫斯表情超有殺氣,私下和善與隊友感情好,他在個人IG表示,全隊就像一家人,金酒球團官方帳號也轉發,「繼續加油,有你真好!」

璞園、金酒兩隊例行賽交手,聯盟最佳洋將得主拉莫斯扮演關鍵X因子,金酒對戰獲得3勝2負稍占上風,拉莫斯在這五場對戰平均可攻下27.4分、19.8籃板,優於個人例行賽25.6分、16.5籃板。

面對金酒時,璞園教練麥班達曾透露,多半要運用兩名本土中鋒去阻擋拉莫斯,戰術時而奏效,時而失利,也只能賭一把,戴維斯相對而言,噸位較吃虧。

金酒士氣正旺,休兵10天的璞園以逸待勞,兩軍捉對廝殺可望擦出精彩火花。

聯盟得分王兼籃板王拉莫斯(右)季後賽兩數據仍有所提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