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名人賽》伍茲1賠15 冠軍相排第6

2018/04/06 06:00

美國名人賽在即,滿滿球迷看伍茲揮桿練習。(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8美國名人賽於台灣時間昨晚開賽,今年最受矚目的當然是健康復出的「老虎」伍茲重返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雖伍茲對奪冠一事看法有點保守,但從開放練習日到開賽前,球迷殷殷期盼,只要打出好的內容,名人賽又將掀起另一波伍茲旋風。

到昨天開賽前,今年名人賽國際賭盤最看好奪冠的人選是美國的史畢斯和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兩人的賠率都是1賠11。J.湯瑪斯居次,1賠12。球王D.強森和英格蘭的羅斯則是1賠13。伍茲賠率排名第6,賭盤對他的看好度還不錯,1賠15。

過去兩年無法參加美國名人賽的伍茲,今年終於擺脫背痛困擾,重新站上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試著把他的美巡賽79勝、14場大賽冠軍紀錄繼續推進下去。

與伍茲一起練習的老將卡波斯和德國名將藍格,不約而同認為,伍茲有可能再次穿上冠軍綠夾克。如果他真的拿到近10年來首次大賽冠軍的話,將是全球體壇最驚人的東山再起故事。

不過,賽前伍茲的態度不像其他人那麼樂觀,他說:「我得上場去,把每個短切球送到我想要的落點,希望最後我能站在成績板的最上面。此前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