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投8局113球 王維中再飆152公里

2018/04/06 06:00

王維中昨第3場先發對上三星獅,主投8局只失1分,最終無關勝敗。(取自NC恐龍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頂著韓國媒體給的「台灣特急」封號,左投王維中昨晚又為NC恐龍演出優質先發,對三星獅力撐8局只失1分,但最終無關勝敗,下週繼續挑戰開季3連勝。

挨10安失1分 無關勝敗

轉戰韓職的第3場先發,王維中締造許多第一次,首度投滿8局,用113球、被敲10安都是單場新高,另有4次三振,卻也是首次無緣勝投,但開季連勝紀錄並未中斷,最快球速也達152公里,防禦率降至1.71。

7局上結束時,兩隊仍掛零,NC恐龍7局下才靠朴錫珉陽春砲,攻下全場第1分;王維中投完7局已用95球,第8局在球隊領先1分時續投,卻被金相豎敲出安打,三星再靠裴榮燮犧牲觸擊、李沅錫安打得分追平。

王維中5局上遭遇亂流,接連挨安形成滿壘,仍能穩住陣腳讓對手空手而返,苦撐至8局才首度掉分,但還能飆速151公里,且無四死球;退場時雙方以1:1平手,終場三星4:1獲勝。

王維中無關勝敗,但再度回到主場馬山球場登板,場邊已有不少球迷高舉48號球衣為他應援,人氣超旺,隊友守備也很幫忙,多次以雙殺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