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再輸一分 獅終結者換人

2018/04/07 06:00
邱浩鈞將擔任統一新任終結者。(記者王藝菘攝)邱浩鈞將擔任統一新任終結者。(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本週前兩場因牛棚沒能守成,都以1分之差敗給桃猿,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終結者暫時交給邱浩鈞,等陳韻文、陽建福陸續回到一軍,牛棚的狀況應該就能好轉。

黃甘霖指出,對猿那兩場都有機會贏,可惜最後都輸在牛棚,陳韻文、陽建福本週皆已在二軍出賽,預計再投兩場觀察後續狀況,再決定是否叫上一軍。

王鏡銘開季前4場出賽拿下3次救援成功,但最近兩場共投1局卻挨4安、丟4分,是獅隊連輸猿隊兩場的主因之一。黃甘霖表示,王鏡銘可能求好心切,投得綁手綁腳,反而有點失常,第9局暫時交給近況最穩的邱浩鈞。

施子謙熱身賽內容不佳,經二軍調整,預定明對中信先發,將是他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他表示,看過江辰晏、王玉譜比賽,希望儘量把球壓低,把自信心展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