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模擬賽投3局 4月底回歸?

2018/04/09 06:00
陳偉殷投模擬賽推進到3局。(資料照)陳偉殷投模擬賽推進到3局。(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因肘傷所苦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前次模擬賽狀況不錯,用30球沒被擊出安打,昨再投模擬賽又推進到3局、42球,朝復出之路跨出一大步。CBS運動網指出,殷仔很快就會展開復健賽,預期最快4月底重返大聯盟戰場。

林子偉3A開幕戰敲安

殷仔復健進度順利,在3A等待機會的旅美台將也有好表現。紅襪3A開幕戰因下雪延至昨天,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前2打席都獲保送,另有2打數1安打。

林子偉本季初亮相,再度展現選球功力,4打席看了22球,首安出爐且三度上壘,美中不足的是首局盜壘失敗,終場紅襪3A以1:3敗給費城人3A。

印地安人3A張育成昨也先發守游擊、擔任第6棒,對海盜3A共4打數1安打、吞2K,打擊率2成22,最終被對手以10:0大勝。

道奇3A李振昌昨再對小熊3A中繼,延續前一役的手感,又繳出1局無安打、無保送、無失分好投,防禦率維持0,助隊6:5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