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7局封鎖秀 收服大聯盟

2018/04/10 06:00

大谷翔平完美的演出讓全場4萬4742名球迷起立為他喝彩。(美聯社)

破20年天使日間主場觀眾數

七局上,大谷翔平以指叉球讓最後一名打者揮棒落空三振出局,保住無失分,大谷難得激動握拳振臂,拍手套為自己喝采。(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天使球場的首打席就開轟,大谷翔平昨天的主場先發初登板要怎麼投才會比打得更精彩?這位「天」之驕子的「完全比賽」投到7局才破功,率隊以6:1擊敗運動家,讓主場日間賽事20年來最多的4萬4742名球迷都為他起立喝彩。

球迷擠進球場 像嘉年華會

在洛杉磯的週日早晨10點,天使球場外就有人潮和車潮,跟平常比賽開打前3小時的景象大不相同。大谷的號召力讓進場人數比主場開幕戰更多,天使球員賽前走進休息室都不禁說:「外面好像在進行嘉年華會!」

大谷也沒讓滿場球迷失望,1局上就連飆3K,給運動家下馬威,直到6局結束更是漂亮的18上18下,且已飆出11次三振。隨著「完全比賽」逐漸成形,球迷更是按捺不住,不但高舉大谷的海報,更是激動地起立看球。

大谷:「只想讓計分板維持0」

「我沒有想過完全比賽。」大谷賽後坦言只是想讓計分板維持乾淨的「0」,他在7局連續解決第19人次後,雖被運動家2棒希米恩敲安後又投保送,但立刻回穩以滾地球和三振抓下兩個出局數。

單場12K 最大「速差」達52公里

尤其是最後1K,更讓大谷難得激動振臂,他說:「當時1支安打可能會送兩分回來,如此一來會差很大,所以我很渴望奪三振,我也做到了。」大谷最快球速達到100英里(約161公里),最慢的球出現在4局對1棒喬伊斯,是顆僅68英里(約109公里)的曲球。

大谷單場12K也打破天使主場首次先發的隊史紀錄,總教練索西亞大讚是他看過投得最好的比賽,在3局開轟的楚奧特則笑說:「我在外野守備有點無聊呢。」

大谷目前2勝是全隊最多,3轟則和楚奧特及阿普頓並列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