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桿險勝 瑞德圓夢披綠夾克

2018/04/10 06:00
美國好手瑞德昨在美國公開賽以1桿之差驚險封王,同時也是他首度在四大賽奪冠。(法新社)美國好手瑞德昨在美國公開賽以1桿之差驚險封王,同時也是他首度在四大賽奪冠。(法新社)

首度在四大賽奪冠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好手瑞德昨在第82屆美國名人賽最後激戰中頂住壓力,繳出71桿,以4回合總計273桿,1桿之差驚險封王。這是他第1次在四大賽奪冠,也是他從小最想贏的一場比賽,終於美夢成真。

瑞德帶著3桿領先出發,但較早出發的史畢斯來勢洶洶,從出發時落後9桿一路追趕,前15洞就賺進8桿。第16洞短洞,史畢斯33呎長推又進洞,第9隻小鳥入袋,追上瑞德。

不過,瑞德沒有出現太大失誤,第14洞推進重要的博蒂,搶回領先。沒多久史畢斯在第18洞開球失誤被大樹攔下,最後柏忌收尾以64桿完賽,總計275桿退至第3。

另一美國好手佛勒也逐步逼近,他在第18洞推進博蒂,以67桿作收,總計274桿上升到第2,只落後1桿。

瑞德最後1洞穩穩地兩桿攻上果嶺,第3桿球過洞不入還多滾了3呎,幸好重要的回推沒有失誤,1桿之差穿上象徵最高榮耀的綠夾克。

瑞德說:「很難用言語形容現在的感受,我看到史畢斯和佛勒先後追了上來,他們在最後打得這麼出色,最後1回合低於標準桿這麼多桿,這讓我爭奪生涯第1座大賽冠軍變得很難。」

瑞德強調,這場大賽勝利推桿是絕對關鍵,站在果嶺上推桿信心十足是他取勝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