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外線大復活 璞園重創金酒

2018/04/11 06:00

Q.戴維斯昨展氣勢,繳出27分、18籃板。(記者黃耀徵攝)

全能Q.戴維斯 飆分賞鍋抓籃板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昨展現門神氣勢,得分、籃板、阻攻一把罩,率璞園以90:72大勝金酒,在系列戰取得2:1領先,明天將力拚聽牌。

戴維斯出手13次命中10球,命中率達76.9%,繳出28分、17籃板,並賞給對手6記麻辣鍋,寫下本季新高。他點出贏球關鍵是隊友三分球火力回來了。

璞園系列戰前兩場三分球表現低迷,出手54次僅中13球,命中率24.1%。此役出手20次命中9球,命中率提升至45%。

璞園主帥麥班達看著子弟兵重創對手,對球隊大部分進攻、防守都算滿意,球員也都有按照教練團戰術執行,上場都有做好份內工作。今日休兵他會透過影片檢視此仗缺失,並提醒大家下一戰該注意的備戰事項,期待能繼續維持好表現。

拉莫斯24分 隻手難以遮天

金酒洋將拉莫斯進帳24分、13籃板,被執行教練吳俊雄形容「隻手難以遮天」,因本土好手張容軒得分掛蛋,前兩戰平均貢獻17.5分的蘇奕晉僅拿4分。吳俊雄強調,會想辦法解決蘇奕晉中距離不穩定的問題,並設法讓全隊在明日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