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單週MVP 天使「最旺星」

2018/04/11 06:00
大谷翔平今對遊騎兵預定以指定打擊上陣,對上先發左投培瑞茲,將是一大考驗。
(資料照)大谷翔平今對遊騎兵預定以指定打擊上陣,對上先發左投培瑞茲,將是一大考驗。 (資料照)

帶動31年來最佳開季戰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3歲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昨獲選美聯單週MVP,大聯盟官網用「毫無意外」來形容,而這位史上最年輕的日本單週MVP得主也帶旺天使,打出1987年以來最佳開季成績。

日球員在MLB

最快最年輕獲獎

「我很榮幸拿到這個獎,謝謝天使職員的幫忙。」大谷昨發表得獎聲明,他是繼野茂英雄、松井秀喜和松坂大輔後,第4位在大聯盟第1年就獲獎的「日本菜鳥」,更創下最年輕且最快獲獎的日本紀錄。

野茂英雄是史上首位獲得單週MVP的日本球員,他在1995年6月得獎,並獲得該年國聯新人王。因此儘管才剛開季,就已有博弈網站將大谷列為美聯新人王頭號人選。

大谷前天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後,昨在天使和遊騎兵之戰坐板凳,預訂今晨8點再度以指定打擊上陣。天使昨8:3贏球,目前以8勝3敗暫居美聯西區第2,打出31年來最漂亮的開季成績。

今DH對培瑞茲 首度對左投

儘管大谷開季表現亮眼,外界預期他的挑戰還很長,今對遊騎兵先發左投培瑞茲就是一大考驗。大聯盟官網指出,大谷雖連3場開轟,目前4場打擊18打數敲出7安打、打擊率3成89,都是面對右投,尚未遭遇左投。

天使教頭索西亞則說:「依過往數據,大谷對左、右投的打擊表現都很好,就順其自然發展吧!」

遊騎兵教頭巴尼斯特對大谷讚譽有加:「我喜歡他在大聯盟挑戰二刀流,這裡有很多傑出投手或打者,這小子卻集其大成,他不但想這麼做,且真的想同時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