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雅妮代言高球APP 找回快樂打球

2018/04/11 06:00
高球名將曾雅妮昨出席高球APP「Golface」代言活動。(記者林正堃攝)高球名將曾雅妮昨出席高球APP「Golface」代言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世界球后曾雅妮為代言的高球APP「Golface」,特地在球季間回台參與記者會,透過新科技推廣高球,妮妮親自上陣拍攝教學影片,和球友們互動。

曾雅妮說,「分享經驗和所學,一直都是我想做的事情。」她表示,前幾年陷入低潮,不斷尋求教練幫助,提升更多專業知識,不再只是憑感覺打球。

曾雅妮目前世界排名212,談到今年狀況,她說:「目前感覺滿好的,慢慢找回快樂打球的心情,雖然暫時還未能反映在成績上。」

需要學會「放下」

曾爬到世界頂峰,卻又重重摔下,現在妮妮心態更成熟,也逐漸找回對高球的熱忱和拚勁,「我覺得要更從容一點,不要每次比賽都只追著獎盃跑。」她自認現在的技術、心態甚至整個人都比過去顛峰時期更好,只是需要學會「放下」。

今年目標至少1冠

後天將返美繼續投入LPGA賽事,妮妮表示,今年目標至少要拿下1座冠軍,別讓喜歡她的球迷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