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3冠王苗縣明仁 趕上四強末班車

2018/04/12 06:00

明仁國中後衛彭冠綸(白衣者)昨豪取32分,為全場最佳。(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06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賽前1勝1敗的苗栗縣明仁國中昨背水一戰,面對2連勝的新北光榮國中,開賽就強勢進攻,上半場就領先30分,終場以89:63大勝,四強門票到手。

已奪下3座JHBL冠軍的明仁國中,前役意外敗給桃園大成國中,吞下隊史對戰首敗,也讓晉級之路變得坎坷,所幸昨首節就拉出25:7攻勢,讓緊繃壓力完全釋放。教練邱國達說,前役的失敗給球員很大的教訓,此戰攻守都回到正軌,期盼能延續氣勢爭冠。

明仁國中後衛彭冠綸豪取全場最高32分,來自籃球世家的他,哥哥是泰山高中彭柏華,堂哥則是SBL璞園後衛彭俊諺,他也展現出過人的天賦,得分能力備受肯定。

彭冠綸豪取32分 教練仍不滿意

但邱國達卻不滿意彭冠綸的表現,他說,「明仁國中著重於團隊,而非個人主義的團隊作戰,彭冠綸有很好的資質和潛力,但必須學會傳球,帶動全隊進攻。」

彭冠綸也自我反省,「開賽攻擊心態就很強烈,下半場分數拉開後,心裡想得更多分,忽略了團隊,這是進入四強戰必須改正的缺失。」

男子組四強賽今晚5點50分先由苗縣明仁出戰北市永吉,晚間7點30分再由北市金華對決新北光榮,勝者將挺進明天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