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拳在燒 誰還管田中第2勝

2018/04/13 06:00

滑壘不乾淨? 3局上滑壘埋下導火線。(美聯社)

失投?報復? 7局上觸身球引爆第二波衝突。(取自網路)

洋基奧斯汀(右二)因滑壘與觸身球,引爆基襪大戰兩波衝突,7局上衝向投手丘與紅襪投手凱利(右)釘孤枝。
(美聯社、法新社)

滑壘髒? 二度爆衝突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雖然帳面上沒上場,林子偉昨兩度和隊友一起衝向球場勸架,原因就是「基襪大戰」擦出火花,洋基菜鳥奧斯汀先是3局上滑壘鏟向紅襪游擊手霍特,雙方首度板凳清空,7局上,後援投手凱利一記158公里直球招呼奧斯汀,再次引發衝突。

洋基日籍王牌田中將大挨了馬丁尼茲1發滿貫砲,但打線挹注10分,讓他拿下本季第2勝,不過賽後焦點全在衝突上。

奧斯汀被砸當下氣憤難耐,棒子一甩就衝向投手丘,凱利有備而來,先是側身閃躲,再補給對方幾拳,雙方隨後都被隊友拉開、且都掛彩。奧斯汀、凱利、洋基後援投手坎利和三壘指導教練尼文,共4人被驅逐出場。

賽後凱利強調,僅是內角球失控、非刻意,「對方衝上來,也只是準備好自我防衛。」奧斯汀也說是自我防衛,「第1次近身球,我就心裡有數,但再來一次真的太超過。」

3局上奧斯汀的滑壘鏟向霍特,被認為是衝突起因,奧斯汀喊冤:「我認為那是次乾淨的滑壘,當時不認為我會因此被報復。」

霍特則有不同看法:「當下我可能說了些不好聽的話,造成後面的衝突,這點我很抱歉,但我只想讓他知道,那是一次糟糕的滑壘,場上的人應該都有相同感受。」

雙方總教練都為子弟兵緩頰,紅襪總教練柯拉就認為,奧斯汀的衝動可能有其理由,但他未顧及場上狀況。洋基總教練布恩則說,奧斯汀的滑壘沒問題,紅襪有些過度反應。

今再戰 恩怨有續集?

雙方今天再戰,紅襪捕手瓦茲奎茲昨暗示,他有預感事情還沒完,紅襪今推出波瑟羅迎戰洋基葛雷,今勝負將決定系列戰輸贏,昨僅勸架但未上場的林子偉,今天也將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