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Sho」第3式 11.49秒直衝三壘

2018/04/14 06:00

大谷翔平敲出清壘三壘打,進帳3打點。(美聯社)

大谷翔平繞壘。(法新社)

大谷翔平跑到三壘僅11秒49,名列本季第5快。(美聯社)

大谷翔平跑到三壘僅11秒49,名列本季第5快。(美聯社)

跑出首支三壘打 大聯盟本季第5快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的「ShoTime」不斷有新梗!他昨在滿壘時上演生涯首支三壘安打,不但將壘包清空,還以本季第5快的速度跑上三壘,展現豪打和俊足,助天使7:1擊敗皇家打出5連勝、率先拿下本季第11勝。

在先發2連勝、連3場開轟後,大谷還能有什麼驚奇演出?「洛杉磯時報」就下了最好註解,「這位棒壇的二刀流旋風,找到了讓球迷驚喜的第三種方式。」他在7局上兩出局2好1壞滿壘情況,將一顆96.7英里(約155.6公里)速球敲成右外野三壘安打。

平楚奧特 11打點全隊最多

大谷一棒將天使從3:0拉開到6:0,只花11.49秒就跑上三壘的速度,更是本季第5快。多了這3分打點,大谷累計11分打點和「薪一哥」楚奧特並列全隊最多。儘管楚奧特在8局上轟出本季第5轟,仍比不上大谷的三壘打轟動。

最恐怖第8棒 首獲敬遠

「我覺得是全隊的氣勢幫了我大忙。」大谷在賽後並不居功,表示是靠團隊力量才激發他的打擊,目前7場出賽的打擊率3成46,早已讓他成為「最恐怖的第8棒」,還在6局上獲得生涯第1次敬遠保送。

由於大谷的火熱演出,社群媒體已有很多討論希望天使教頭索西亞能將他的棒次提前。只是索西亞不打算這麼做,畢竟以天使目前的打擊陣容,不管是團隊打點(87)、得分(93)、安打(152)、全壘打(22),還是打擊率(2成90),都高居大聯盟第1。

大谷預訂今進牛棚練投,為16日的先發做準備,也可望今天比賽以先發DH上陣。儘管大谷已主動表態想要多上場,但索西亞基於保護原則仍維持現狀,要讓他在兩次先發登板之間以打者身分出賽3、4場,且其中2場不會在先發打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