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先發的料!林子偉2安齊發

2018/04/15 06:00

紅襪林子偉昨在本季初先發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美聯社)

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紅襪林子偉(右)4局上和隊友聯手觸殺跑向2壘的金鶯強打瓊斯(左)。(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林來瘋」再起!林子偉昨在本季初先發就繳出亮眼表現,不但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同時也是本季首安,還跑回本季第1分,並和隊友聯手完成美技,表現比內野競爭對手更亮眼,今日凌晨對金鶯也繼續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

在10日升上大聯盟後,林子偉在11日、13日都替補上陣,昨則首次先發出賽、擔任9棒游擊手。結果林子偉打、守都有亮點,終場紅襪以7:3擊敗金鶯,繼續穩坐美聯東區龍頭。

進帳首安、首得分

林子偉此役3打數2安打,是他生涯第5次至少單場2安,其中2局下從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再跑回本壘,本季首安和首得分都進帳。林子偉目前生涯累計17支安打,除了這支二壘安打,還包括兩支三壘安打,只差首轟還沒出現。

外界對林子偉的評價都是守優於攻,在拉他上大聯盟時,紅襪教頭柯拉也說要借重他的守備功力。但林子偉昨役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除雙安外,也選到1次保送,比內野競爭對手霍特先前16打數1安打的低迷表現優異,但霍特今也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

聯手隊友觸殺瓊斯

在守備方面,林子偉4局上和外野手貝茲聯手完成美技。當時金鶯4棒瓊斯擊出落點近線邊的右外野安打,但彈跳後落入放置在界外區的遮雨帆布和觀眾席之間,瓊斯以為是場地二壘安打就放慢速度,但貝茲將球一把抓起傳給往二壘補位的林子偉,也準確刺殺瓊斯,現場主播則大讚:「Good Tag(漂亮觸殺)。」金鶯教頭休瓦特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挑戰失敗。

紅襪目前11勝2敗,打出自1918年以來最佳開季成績,關鍵在先發投手表現優異,目前累計8勝1敗、防禦率1.97,昨役先發的羅德里奎茲繳出6局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