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蒙地卡羅男網賽》蠻牛挑戰11冠 虧費爸「出來玩」

2018/04/17 06:00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將挑戰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單打第11座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開打,單打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是衛冕熱門,大戰前夕賽史十冠王受訪,不忘調侃一下亦敵亦友的瑞士老將費德爾,「之前他才說想跟我在法網正面對決,沒想到又挑紅土賽季休兵。」

費爸放生紅土賽季

31歲的納達爾揮別髖關節等傷勢,先前台維斯盃復出勇奪單打2勝,也率西國強壓德國挺進世界組4強,如今轉戰蒙地卡羅職業舞台,更展現連莊的強烈企圖心,只是36歲費爸再度祭出「養生網球」,直接放棄包括法網大滿貫在內的紅土賽季,令「蠻牛」有點悵然若失,「畢竟這是他的決定。羅傑曾表態,要和我來場紅土5盤大戰,所以我以為他會角逐法網,沒想到又不打了。」

納達爾近年飽受傷痛所苦,坦承健康才是當務之急,這位回鍋的世界球王強調,臨場狀況逐漸提升,希望身心能通過考驗,尤其來到最拿手的紅土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